巧克力布朗尼    
熊熊前幾天在二手市場買了一本食譜,說是給我的禮物,超開心的啦!因為我都把食譜書當雜誌看,
邊看邊想像味道,常常是:
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呦~那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!
可是,真正會挑出來做的卻不多,因為我實在是太懶啦!煮東西又很隨興(其實是隨便啦)
所以,這個布朗尼也是一時興起,剛好需要的材料家裡都有,就動手實驗啦!
食譜來源是: Delia Smith's Winter Collection
材料我有更動,因為原食譜的糖量實在太多了,
我吃甜食,但不喜歡太甜;
調整過後的甜度我還是覺得糖可以再少一些,但已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。
這個配方的布朗尼,吃起來是濕潤的,是我喜歡的口感,希望大家也喜歡 ^^


材料:
黑巧克力   75g
奶油   110g
蛋    2個
糖    150g
低筋麵粉  70g
泡打粉   1小匙 (平匙)
巧克力粉  1小匙 (尖匙)

做法:
1.  烤箱預熱 180度C
2.  巧克力和奶油放入同一個大碗裡,隔水加熱至奶油和巧克力都融化,然後把它們拌勻。
3.  把所有的粉類都過篩;蛋打散。
4.  把做法3.和做法2.混合,大致拌勻 (有一些小疙瘩並沒有關係);倒入方形烤模。
5.  放入烤箱,烤25分鐘。
6.  取出,放涼,切塊,開動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巧克力 布朗尼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