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肉鬆蛋三明治  

 

在毫無休假的瘋狂的工作近一個月後,身體毫不客氣的跟我抗議了!是的,在我終於可以放假休息時,讓我硬生生的病了將近兩星期,嗑了一堆藥,現在元氣終於恢復了九成。

精神好了,食慾開了,廚房又開工了!

早上我問熊寶:親愛的,要吃早餐嗎?

熊寶:好呀!吃什麼?

我:你吃西式香腸搭西式炒蛋和烤土司,還有一杯咖啡。

熊寶:那妳呢?

我:我要吃肉鬆蛋三明治搭奶茶!

熊寶:妳很想念美而美早餐厚?

我:嘻嘻~comfort food 嘛!

於是,在幫熊寶準備完他的早餐後,我開開心心的在烤土司上塗上厚厚一層(美乃滋+蜂蜜+黃芥末)醬,鋪上一層肉鬆,疊上一個荷包蛋,撒上白胡椒,再蓋上吐司,噹噹~肉鬆蛋三明治完成了!

另外,美而美當然要配奶茶啊!在沖泡好的伯爵茶裡,加上蜂蜜和牛奶,我的特製早餐就完成了! 

 

食譜參考:這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肉鬆 雞蛋 三明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h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